浅色安流年

为爱发电,为小鱼仙倌写一个圆满。圈地自萌,更新不定。看文的宝宝们,谢谢理解。

[cp]12.别说,我懂得

     有些话不用明说,有些情意你我都明白,不用太多,一个拥抱就已经很好了。

                                                                ――singto

      “哥,对不起,真的对不起。”Krist抱着双肩蹲下身子,眼泪大滴的落下,而身体也止不住的颤抖着。

     

      “是我傻,原来真的是我傻。”是我一直没有看清楚自己的心,是我一直忽略你眼中爱,真的对不起。


      “原来,我竟然那么自私,让你一个人承担所有的一切。对不起。”    

――――――――分界线――――――――

      “学长,你好,你也是来参加试镜吗?”

      “你好,学弟。”

      “嗯,你也是啊?”

       ……

      “这部剧只是两个男孩子相爱的故事,不存在什么单独的女方或男方。”

      “如果不是他,我就不会喜欢”

      “他是弟弟,我会好好照顾他。”

      “kit,很可爱,我们的关系也很好。”

       ……

      “我喜欢比我大,会摄影的。”

      “singto,singto。”

      “真的吗?是真的吗?”

      “嗯,我喜欢长的很可爱,喜欢撒娇的人。”

      ……

      “我们很有默契,在很多方面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kit,这个世界上总有人,会为你披荆斩棘,只为了拥抱你。”

      “我能做的不多,只要你需要,我都愿意做。”

       ……

      “kit,没关系的,我还是像以前一样爱你。”

    ――――――――分界线――――――――

      “哥,对不起。”Krist脑海里一遍一遍回想着从前的场景。一幕幕都那么沉重。



      从始至终,真正入戏太深的人不是singto,而是他自己,只是明白的太晚而已。

     

      “哥,原来我才是那个傻瓜啊!”所有人都知道,所有人都清楚,只有我一个人当成玩笑,一直不当回事。


      那么,一直等不到的人,等不到的爱,该有多么的绝望,对你来说我究竟是多么残忍。

     

      哥,你是有多大的勇气呢,才能忍受我的不在意,我的无知无觉。而我竟然毫无所知的,享受你的关心爱护,却不给予你相同的感情。


      对不起,真的很抱歉,占据你的一切,却不是对等的爱,你有多煎熬呢?真的对不起。 

     

      我从未想过会伤害你,可是,事实证明,我早已伤害你却不自知。


      一双手突然抱住了正跪坐在地板上啜泣的人,Krist身体一僵。来人叹了口气,说了一声kit,他才放松下来,慢慢的靠近对方的怀中。


       哥,对不起,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想拥有。他默默的将身体靠的更近,将头靠在singto的颈弯,留下一行眼泪。


      singto感受到脖颈处传来的热意,将他抱的更紧,不留一点孔隙。


      “kit,我不需要你的对不起。你也不需要有任何负担。”


      “也不要因此而刻意躲避我,好吗?”


      拜托你,不要躲我,我只想看着你,能够拥抱到你就已经是我最大的幸福了,除此之外,别无所求。


       “哥?你怎么会来?这里离曼谷那么远……”你怎么就能知道我在哪呢?你怎么就能每一次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出现?怎么能?


       “哥,我……”Krist抬头,看着singto那闪烁着星光的眼睛,不怎么的,竟然不敢说出口。

    

       “哥,对不起,我……我……”我爱你。但是,对不起。


       “不要说,我明白,我都懂。”懂你的绝望,你的彷徨无助,也懂你的顾虑。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爱你。”singto说完盖住Krist的眼睛,浅浅的在额头落下一个吻。


        kit,你总说我的眼里有星辰,可是,你却不知道,你是星辰而我眼里也只有你。


评论
热度 ( 10 )

© 浅色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