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色安流年

为爱发电,为小鱼仙倌写一个圆满。圈地自萌,更新不定。看文的宝宝们,谢谢理解。

你是我的太阳

[cp]13.真的,我喜欢你

     我承认,我喜欢singto,我也承认我爱他。

                                                                 ――Krist

      “噢,我说,你们两个是不是够了。你也是,一个男孩子比女孩子还能哭!”艾瑞克看着房间内两人破坏气氛的开口说道。


       “哥,你看他!这个人说话这么欠揍,一定没有女朋友!”气急了的Krist开始炸毛了。你才是女孩子,你才比女生能哭。


        singto捏捏Krist的脸颊,把他抱起来放在沙发上,给他腿部做按摩。他来了已经很久了,之前Krist一直保持着跪坐的姿势,腿一定受不了。


       “啧啧,你竟然还被公主抱,果然是女孩子啊。”艾瑞克随意的坐在沙发上的看着为Krist忙碌的人开口。


      “至于吗,不就是个腿麻外加哭久了而已嘛,又没有多严重,是吧‘女孩子’。”艾瑞克撇撇嘴。


       Krist看着对面的那个人一直重复说着‘女孩子’,气了个到仰。“你才是女孩子,你才喜欢哭!哥,你看他。”


      “噢噢,都会告状了啊,果然是‘女孩子’。嗯,还真是,喜欢哭还会撒娇。”艾瑞克笑眯眯的插话。


      singto看着Krist气鼓鼓的小模样,眼睛红红的,发现是真的生气了。又捏了捏Krist的脸,转过头对着沙发另一边人说着。


       “Eric,Coco姐还问过我你在哪,你猜我怎么说的。”singto说完看都不看一眼又继续手上的动作。


       听到这句话,艾瑞克不再逗Krist了。收起了不怀好意的笑容,只用恨恨的语气,对着singto咬牙切齿的说着:“你果然是重色轻友!”


        Krist看着对面的男人,一副不敢多说的样子,笑的好不开心。从之前见到这个人起,这个人就跟他不对付,现在看他一副不敢多说的样子,他不踩两脚就不解气。


        于是,Krist转过头问着singto“哥,Coco是谁啊?”Krist一边问,一边偷偷看着艾瑞克,明显是要整人。


        singto看着Krist的表情,早就明白他的心思,随口就答道:“噢,Coco是他的姐姐。”


       “kit,你不知道,他最怕Coco姐了。因为小时候……”


      看着发小即将说出口的话,艾瑞克果断的打断,开玩笑那种事怎么能说出来。“sing,Krist,你们够了啊!”


     艾瑞克,一脸的紧张又威胁的表情,明显底气不足还强撑着的模样,看的Krist笑的前仰后合,直倒着singto身上说着太好玩了。

    

      singto看着笑的开怀的Krist也仰起唇角,摸了摸Krist的小耳朵,给死党递一个‘你不错’的眼神,惹的对方翻了一个白眼。


      “kit,你怎么会到这儿来?”singto一边按揉着Krist的双腿,一边低声询问着。听到这句话,艾瑞克也好整以暇的看着他,说实话他确实挺好奇的。


      “哦,哥,是这样的,那天晚上你走了以后,praew又来过……然后她就摔了这个水晶球,我不想你伤心,所以……”Krist的声音越来越弱。


      哥你很生气吧,毕竟,那么用心的给我准备礼物,我却没有好好保护。


      “所以,你找到了做这个东西的纪念馆,阴差阳错,你就到这里来了?”这还真是狗血的剧情。艾瑞克暗暗的想到。


      他猛然间想起来一件事,连忙对着Krist问道:“Krist,你女朋友是怎么回事啊?你到底是喜欢singto吗?”


       “嗷,我当然喜欢P'sing了。”Krist听到这句话条件反射的回答道。说完后突然意识到什么连忙捂着脸,努力缩着自己的身体。可是,他却不知道通红的耳尖早已出卖了他的真实想法。


       singto听到这句话微微怔住,忽而又笑出声来。“kit,我太开心了。你能喜欢我,我真的很开心。”


       singto摸摸他的粉色耳朵,将他抱进怀里,身体还因为这句话而颤抖。kit,谢谢你。谢谢你的感情,哪怕只是这一次,也没关系。


       坐在对面沙发的艾瑞克无语的看着两个人,他这是招谁惹谁了,莫名其妙被秀恩爱。


  


评论
热度 ( 19 )

© 浅色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