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色安流年

为爱发电,为小鱼仙倌写一个圆满。圈地自萌,更新不定。看文的宝宝们,谢谢理解。

【SK】你是我的太阳

[cp]14.哥,我是认真的

      任世界斗转星移,末日来临,我也要走向你,只为成全自己那奋不顾身的勇气。

                                                               ――Krist

      “哎呀!你应该跟那个女生分手嘛,一点都没有我们sing好啊。”艾瑞克看着气氛和谐的两个人开口说着。


      他的话一出就惊扰了拥抱的两个人。Krist挣扎着从singto怀里退出来,低着头默默不语,忽然又大颗的掉起泪来。


      艾瑞克看着Krist这个样子傻眼了。他有说什么不好的吗?怎么又哭了啊!艾瑞克看着Krist越流越多的眼泪,想安慰他一下又不知道从何下手。


      他只好求救的看向singto,singto看着Krist的情况,给了对面的人一个眼神,让他不用担心先出去。艾瑞克接收到信息后连忙退出了房间。


      “kit,没事的,没事的。你不用管他,他只是说着玩……”singto揉揉Krist的头发,轻声说着。


      “哥,我喜欢praew,可是我也喜欢你,我是不是很花心?我真的对不起praew……她陪着我整整五年,我却……”


      “哥,我很讨厌对吧?praew陪着我那么久,我竟然……我很渣对吧!”


      “不是,这不是你的错,你不用因为我而感到负担。praew是一个好女孩,是我……”


      是我爱上你的,是我让你如此难过迷茫,也是我明知道你有女朋友还是爱上了你。所以,不是你的错,即使错了,也是我的错,与你无关。


      “哥,我们在一起吧……可以吗?”我真的喜欢你,不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也不是依赖感,是因为你,我喜欢你。


      “哥,我们在一起吧!我说真的……我会告诉praew的,我会解决好一切的,你和我在一起吧。”我从来没有为你做过什么,这一次让我来吧。即使我手无寸铁,但是我仍然也可以为你披荆斩棘。


      爱情,本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你爱我,而我刚好也爱你,为什么不可以?


       “kit?你真的不用这样……我,我……”singto看着Krist,明明想拒绝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他私心的想要答应,但是他又害怕Krist会因此而受到伤害。


      他的女朋友的确是一个好女孩,他本以为只要默默的喜欢他就好,不会打扰到他们。哪知道感情的事真的说不准。


      每一次看见Krist,他都能感觉到自己越来越爱他,想要一点一点的入侵他的生活,想要每天早上醒来都能见到他,想要每一个晚上都能拥抱他。



      他想拒绝,可是他说不出口,其实他内心是不想开口的吧,说到底他还是一个自私的人。


      “好。”既然爱了,为什么不在一起?


      人活在世界上只有三万天,我连每天见到你都觉得不够,为什么要拒绝?我爱你,所以我不会犹豫,我爱你,所以,我愿意。


      “哥,谢谢你。”Krist听见singto的回答,终于笑了。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幸福,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哪怕撞的头破血流,也仍然不后悔。


      哥,真的谢谢你。我谢谢你,爱我。也谢谢你,没有放弃了我。


      “kit,不用跟我说谢谢,应该说谢谢的人是我。”谢谢你把我从过去,平淡无奇的八千多日子里拉出来,也谢谢你对我说不要一个人。


      kit,真正应该道歉的人是我,对不起,让你如此难过,对不起,让praew失去你。


      如果因为喜欢他,神佛要惩罚我,我会接受。但是,请原谅我,我仍然想要爱他。所以,praew,很抱歉。


       “kit,你永远也不知道我究竟有多爱你。”我会一直爱你比永远还要远,那就是永恒。


      “哥,你怎么还是这么肉麻啊!”Krist被singto的星星眼看的不好意思,耳尖发红,微微躲避着singto的视线。


      看着Krist躲避的动作,singto笑了。之前还信誓旦旦大胆表白的人,现在竟然开始害羞,还真是可爱的紧。


      窗外阳光灿烂,室内一片温馨。

     

 


评论
热度 ( 14 )

© 浅色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