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色安流年

为爱发电,为小鱼仙倌写一个圆满。圈地自萌,更新不定。看文的宝宝们,谢谢理解。

【SK同人文】你是我的太阳

[cp]15.很开心,我懂你

      只有你有耐心,在拥挤当中,就还能听到你想要的声音。

                                                ――singto

 
 

      “我说,你们俩真的应该够了,拜托也考虑一下单身的感受好吗?”艾瑞克探着脑袋对着里面的人说着。

 
 

       “嗷,哥,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吧!”Krist完全没有注意艾瑞克,只一门心思对着singto撒娇。

 
 

       singto捏了捏Krist的脸颊,手感还不错。随意的答道:“好啊,你想吃什么?”

 
 

       “我要吃东阴功汤,芒果糯米饭,咖喱鸡饭,打抛肉…………”Krist越说越开心,眼睛眯着,一副激动的不得了的样子。

 
 

        “好好,那我们去吧,正好可以带你逛逛清迈,这里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我们吃完再去。”说完singto拉着Krist的手走了出来。

 
 

       singto牵着Krist走过艾瑞克的身边,一言不发向着电梯走去,留下了站在走廊发呆的艾瑞克,眼睁睁看着singto按下电梯和Krist走了进去。

 
 

       艾瑞克看着两个人若无其事的走过,内心犹如狂风过境,留下一地凌乱。此刻,他的内心是复杂的,被秀恩爱已经够了吧,为什么还要无视他,他有这么没存在感吗?

 
 

      “Eric,你还走不走,不走我们可要走了。”singto的话幽幽的传过来。

 
 

      “来了。”有你这么重色轻友的死党吗?你们还可以再无视我一点吗?想我也是霸道总裁一枚,怎么到你们走了就那么没有存在感吗?

 
 

      艾瑞克腹诽着跟着上了电梯,看见电梯内的情景吗,默默的翻了一个白眼。这两个人真是够了好吗?乘个电梯而已,还用手拉手吗?

 
 

       “额,sing,你们谈好了?”艾瑞克看着心情颇好的singto开口。对于singto有多重视Krist,他最清楚不过了。也许他们会在一起,也许吧!

 
 

       “嗯,当然……”Krist接过话回答道。

 
 

       “额……”艾瑞克听到Krist淡定的回话,突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索性就不再说话了。

 
 

       “哥,你怎么会来这边啊,我都不知道你拍了我那么多照片……”Krist扯着singto的衣角不经意的问道。

 
 

      “嗯,和他一起做的,我只是偶尔摄影,他打电话说……”

 
 

      Krist听到singto的话笑的很开心。singto话很少,但是Krist却明白他的意思。他说和他一起,是指和Eric一起做这个纪念馆,而singto只是帮帮忙,所以,他到这里来,是因为艾瑞克告诉他自己来了。

 
 

       “这样啊!没事,哥你以后可以随便拍我,不用偷偷摸摸了。”Krist毫不在意的说着。

 
 

      艾瑞克看着眼前异常兴奋,叽叽喳喳的男孩还有点懵,之前还哭的稀里哗啦,现在却这么好心情,也是厉害。

 
 

      没给艾瑞克太多乱想的时间,电梯已经停了。艾瑞克整理了一下,清了清喉咙,又开启了霸道总裁的模式。

 
 

      “萨瓦迪卡。”Tina低着头行礼。

     

      “萨瓦迪卡卜……”singto和Krist的声音同时响起。

 
 

       singto和Krist礼貌的回礼,而艾瑞克则一脸严肃,只是稍微点了点头就算是知道了,态度拽的非常。

 
 

      看的Krist一脸咋舌,他不明白刚刚还话唠附体的人现在居然这么淡定,这变脸的速度真是厉害。

 
 

      他悄悄转过头告诉singto他的想法,而singto告诉他艾瑞克特别能装,在外人面前特别拽,私底下其实特别活泼。

 
 

      走出纪念馆,singto带着Krist来到清迈一家芒果糯米饭最著名的餐厅―Mango Tango。

 
 

       “哥,这里环境很好呢。”坐在椅子上的Krist东张西望的看着,眼睛里闪烁着星光,说话的同时还不时微笑,像一个小太阳。

 
 

      周围就餐的人看见他笑的温暖,也不自觉的对他微笑,看着周围善意的笑容,他不由得笑的更加灿烂。

 
 

       “喂喂,这里可是清迈最有名的店好嘛?下次可以让sing继续带你来嘛,不用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让我忍不住打击你……”艾瑞克看着眼前笑的欢快男孩,又想逗逗他,不过,singto在,他也不太敢放肆。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浅色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