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色安流年

为爱发电,为小鱼仙倌写一个圆满。圈地自萌,更新不定。看文的宝宝们,谢谢理解。

【SK同人文】你是我的太阳

[cp]16.我们去旅行吧

      我想和你在一起,天涯海角都可以。

                                                         ――singto

      Krist看着艾瑞克欠揍的表情,已经学会了无视他,转过头低声跟singto耳语着。singto不时摇摇头又点点头,看的艾瑞克心急火燎。


      “sing,你在一边摇头,一边点头到底什么意思?”


      “噢,kit说,他突然想到我不能吃虾,跟我说要不要换,你觉得呢……”singto淡淡的回答。


      “额额,你们随便吧……”


      “芒果糯米饭,咖喱鸡,冬阴功汤,就这些好了……”singto对着一边的服务员说道。而服务员记录好后便开始上菜。


      等到一桌菜上齐了,Krist还是一脸不赞成的看着singto。


      “哥!我现在身上没有药!”Krist对着singto小声嘀咕。


      “没事,我不吃……”


      听到这句话,Krist的表情缓和了。接过singto递过来的筷子,正准备吃饭,看见艾瑞克一直吃芒果糯米饭,让他无语极了。


       怎么,一个大公司的老板是没饭吃了么,这么能吃。翻了一个白眼,也低头加入了抢芒果糯米饭的行列。


      艾瑞克自然看见了Krist的动作,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singto还见过更崩人设的,只是喜欢吃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嗯,还是糯米饭好吃!


      singto看着两个人的动作,笑了笑,这样的感觉真好。默默的将身边的汤盛给Krist,也开始吃了起来。

    

       一顿饭吃的很是温馨,大抵我们所求的也就是如此吧。不需要太多的煽情话,也不需要一个理由去说服其他人,能够拥抱彼此就觉得很好了。


      “哥,我去一下洗手间。”

     

      “好,小心点……”


      Krist点头表示清楚了,便朝着餐厅内部的洗手间走去。嗷,一年生二的宣传行程快要开始了,还有几天假期,不如和哥去旅行吧!


      嗯,去哪里呢,不如去法国?好想和哥去普罗旺斯,看一看那漫山遍野的薰衣草。嗯,就这样,待会给哥说。


      “kit,好了吗?”


      “哥,我们去旅行吧,去法国怎么样?哥去吧去吧……”Krist歪着脑袋看着singto。

      “噢,旅行?去法国?可是,一年生二的宣传怎么办……”

      “嗯嗯,哥,去普罗旺斯,哪里好多薰衣草,很漂亮的……”Krist拼命找理由说服singto和他一起去,他也知道一年生二快要宣传了,但是,真正宣传时是没有时间和哥去玩的。

     

      singto看着Krist的眼睛,艰难的点点头,认命的给匡姐和奶妈打电话,匡姐狠狠的说了他一通,最后还是同意了。他拿着手机对着Krist点点头,表示匡姐已经同意了。


      挂断电话,他生气的捏了捏Krist脸颊。本来他们两个应该为宣传做准备,为了和Krist出去旅游,虽然被匡姐和奶妈说了一顿,但是看见Krist嘴角的微笑还是觉得都值得。


     Krist的手机振动了一下。他打开一看,发现是praew的简讯。praew问他是不是和singto在一起?Krist看着这条短信,沉默了一会回复道:praew,对不起,我喜欢哥。我们谈谈吧。


      singto当然看见了短信的内容,不可否认他很开心,但是,同样的也很担心。


      他走上前抱着Krist,无声的拥抱比什么都更好。


       “kit,我们下午回曼谷吧,普罗旺斯以后再去……清迈也很漂亮……”singto抱着Krist开口道。

      

       “哥,我……”

    

       “没事,我都知道,我会一直陪着你,所以不用担心。”


       “你们今天就回去?sing你才匆匆忙忙赶来,都没休息……”艾瑞克有些不放心的说着。毕竟曼谷离清迈还是比较远的。

     

        “没事……”singto说完拉着Krist走出了饭店。艾瑞克看着两个人离去的身影也跟着离开。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浅色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