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色安流年

为爱发电,为小鱼仙倌写一个圆满。圈地自萌,更新不定。看文的宝宝们,谢谢理解。

你是我的太阳

[cp]11.对不起,是我太任性

      对不起,有些事如果我能早点明白,我绝不会让你一个人承担。

                                           ――Krist

      Krist瞪大眼睛,看着墙上的照片,每一张都看的很仔细。他慢慢走近一面墙,墙上很多照片都是一个小男孩和一位女士的照片。

    

      男孩虽然很小,很稚嫩,但是依稀可以辨认出是singto的模样。而男孩身边的女士,自然也就是singto的妈妈了。

   

      但是这些,远远算不上给他多大的震撼,毕竟他和singto很熟悉,这些照片或多或少也见过。


      让他震惊的却是大大的落地窗的墙上都是他的照片,数量非常之多,有整整一面墙。

     

      Krist走进一面墙,认真的看着墙上的照片。窗外阳光灿烂,大大的落地窗边挂着白色的窗帘,阳光畅通无阻的进入室内,落下一道道光影。


      他一张一张的看着照片,照片上的singto很开心,他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喜悦。


      他就知道,他哥一定不是一个,天生安静淡漠的人,他一直都知道他哥有一颗柔软异常的心。


     只要对方为他付出一点点,他就会毫不犹豫的加倍的为对方付出。就是因为这样,他才回一直容忍自己,毕竟,一个爱闹,一个爱安静的人,怎么可能合得来?


      当初,去中国的时候 妈妈嘱咐他,让我们好好照顾彼此,他笑着答应。当妈妈给他拥抱时,一向淡定如斯的人竟然眼角通红。


      那个时候他就明白,他哥只是不善言辞,但是,他比谁都心思细腻,比谁都真诚。


      不是真的不爱笑,不是真的喜欢一个人,只是因为习惯了。比起得到又失去,宁愿选择不去强求,默默的就好。

      

      Krist的手指一张一张滑过照片,照片上的女士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直至不再出现,而男孩也渐渐的不再微笑。即使笑着也是不达眼底。

    

      Krist的手指停在一张照片上。这是他读大一时的照片,而这张照片出现的太过突兀。毕竟这一面墙上,全是singto和他家人以及朋友的照片,突然出现一张他的照片,还真是猝不及防。

    

      照片上的他,穿着宽松的白T,在一群穿着拉拉队服的人显得那么格格不入,但是却又耀眼夺目。

 

       站在人群中打着架子鼓的他,意气风发又吸人眼球。自信,张扬,帅气,肆意,似乎任何一个词都难以形容。

    

       如果真的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那么只能是阳光。是的,如阳光般炫目,让人无法直视。打着架子鼓的他绚烂而迷人眼球,一见再难遗忘。

    

        Krist看着这张照片,想起他们宣传时的一次直播,singto说他们第一次见是他在打鼓。singto他是队长,但是自己怎么都记不起来,原来真是这样啊。他之前一直认为是哥记错了,毕竟哥他的记忆力确实不好。

   

      现在看来确实有些好笑。那时候的他,总是和singto做对,捉弄singto和其他学长,一直希望他们出丑。但是,谁能想到如今他们会这么亲密。


       Krist,摇着头笑了笑,又继续看下去。第一面墙几乎都是singto和他家人的照片。


      第二面墙上多数都是一年生剧组的照片,有他的,有singto自己的,有new的,有off的,也有涛哥的,几乎整个一年生的剧组人员都有照片。

     

       越来越靠近落地窗的墙上,也越来越多的出现了他的照片,有他一个人的独照,也有和singto的合照,挂满了一整面墙。



       Krist看着墙上的照片,几乎潸然泪下。照片上的他,或笑或闹,或淘气或撒娇,却无一例外都是他。


       他的指尖停留在一张singto侧脸看着他,眼中闪烁着星光,照片上的singto那么温柔的凝视着他的侧脸,而他却毫无所知。

 

       Krist的眼泪突然大滴大滴的掉落,原来真的有一个人会不计后果披荆斩棘来爱你。


       “哥,对不起,真的对不起。”Krist抱着双肩蹲下身子,眼泪大滴的落下,而身体也止不住的颤抖着。


评论
热度 ( 7 )

© 浅色安流年 | Powered by LOFTER